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侯忠生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联合爱思唯尔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该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关注整个学术生涯迄今的影响力)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聚焦本年度的学术成就),从全球近1000万科学家中遴选出22个学科领域、174个细分子学科领域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侯忠生入选

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以全球近1000万名科学家的论文引用数、h指数、合著者修正的hm指数等综合参数,遴选出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学科领域、174个细分子学科领域,为科学家提供了一个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