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清华大学游科友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游科友,应邀在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316会议室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网络化系统学习、优化与控制问题”的学术报告。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侯忠生教授、纪志坚教授、车伟伟教授、亓庆源副教授及研究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报告由车伟伟教授主持。


9bee29b93a1c0955991947f32c94526

 

 

 

34e48791677a433d63898edd40d117fc75c4bb9cdff00015cfb9b9395ce6fe

报告中,游科友系统地介绍了其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化控制系统、分布式优化与学习、基于数据与机理模型驱动的智能控制与应用、数据驱动的分布鲁棒决策,并详细阐述了各研究方向的实际应用和研究成果。报告后,游科友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游科友,2007年至2012年先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和从事博士后研究。自2012年7月起任教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曾受邀访问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院校。长期从事复杂网络化系统的学习、优化与控制及其应用的研究。目前,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副编委。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青项目、重点项目、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