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崂山学术论坛
论坛简介
论坛动态

崂山学术论坛简介


  “崂山学术论坛”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处长王成红研究员、东北大学杨光红教授、北京大学王龙教授以及青岛大学首席教授侯忠生等专家共同发起、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论坛,包括高端学术论坛、杰出青年学者学术论坛、青年学者与优秀博士学术论坛等。“崂山学术论坛”是系统科学与控制科学领域中的一种不定期、非盈利、小规模、学科前沿与发展战略层面的学术研讨会议,以国家、社会和学科发展为己任,以系统科学、控制科学及相关领域中的基础和前沿科学问题为主题,以产生有利于系统科学与控制科学发展的新框架、新观点、新思想和新理论为根本宗旨。“崂山学术论坛”由专家演讲和专家圆桌研讨两部分组成,以平等交流、理性争辩和科学论证为基本形式,各类型论坛每期须设一个主题。“崂山学术论坛”的地点也可设在国内其他城市。学术论坛的协办单位为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