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崂山学术论坛(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20191013日至15日,崂山学术论坛(第二期)在青岛海情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数据/AI背景下的控制科学。论坛嘉宾包括: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三处原处长王成红教授,国家杰青、中科院自动化所谭民研究员,长江学者、北京大学王龙教授,长江学者、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教授,国家杰青、中科院自动化所侯增广研究员,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丁正桃教授

本期论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数据驱动控制、学习与优化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承办。专家们集中讨论了随着信息、网络、机器人、大数据和AI等技术的飞速发展,系统与控制领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对控制科学未来发展的若干思考,并对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论坛期间,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会见了与会专家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自动化学院院长于海生教授、青岛大学首席教授侯忠生教授、副院长于金鹏教授及自动化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