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控制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2021717日,“人工智能与控制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大学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包括:浙江大学葛志强教授 浙江大学杨秦敏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冯宇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盛立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程龙教授、浙江大学吴争光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刘毅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冯远静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孟德元教授、中国青岛科技大学池荣虎教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纪志坚教授、青岛大学自动化学院车伟伟教授。本次学术研讨会由自动化学院承办。纪志坚教授和车伟伟教授分别主持了上半场和下半场的会议。系统科学学科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50余人倾听了学者的报告。

专家们集中讨论了随着信息、网络、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系统与控制领域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对系统科学与控制科学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专家报告精彩纷呈,听众受益匪浅,对我院的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b113eb0c8d79e489c656f9ac65ad499

 

659cec3694b871f6c73fc9b7aecd132

 

 

cb48988104e15de18522e71bf26b6c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