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系统科学研究院马永胜硕士获得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和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旨在推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中国自动化学会(CAA)公布了2022年度CAA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并于2023年6月在广州南沙举办颁奖仪式。车伟伟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马永胜的硕士学位论文《拒绝服务攻击下基于观测器的事件触发安全协同控制》荣获2022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是青岛大学首次获得该奖项。本次获奖单位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大学。 同时,该篇硕士学位论文荣获“2023 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攻读硕士期间,硕士研究生马永胜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控制研究,已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等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武术擂台赛-人机协同攻防赛(总决赛)一等奖等荣誉,目前在北京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