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肖杨于IEEE第十二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闭幕式上献唱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2023512-14日,IEEE第十二届数据驱动控制与学习系统会议(2023 IEEE 12th Data Driven Control and Learning Systems Conference,DDCLS'23)在湖南省湘潭市盘龙山庄大酒店顺利召开,车伟伟教授团队研究生肖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大会的闭幕式上。肖杨同学献唱了一曲《悟空》,在这个科技和设计的狂欢之夜,他的音乐穿越了时空,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悟空》,这首歌曲源自于经典的中国神话《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故事,以其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深刻的歌词而备受喜爱。肖杨的嗓音宛如悠扬的音符,将这个古老的故事重新诠释,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肖杨的演唱向参与者们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在计算语言的世界里,我们依然可以发现那些令人心动的瞬间,感受到激情和温情并存的美好。



DDCLS'23会议因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献唱而成为众多参与者难以忘怀的一次经历。这一夜,肖杨用音乐数据驱动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为会议留下了一段难以磨灭的回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